盘锦校区招生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院系介绍  录取查询  新生版块 
招生公告
2011高校招生广告
最新信息
“品鉴书香”2023级新生读书活...  
“躬身力行”2023级新生社会实...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3...  
一镜到底:带你参观大连理工大...  
最有用!大连理工大学分省分专...  
面朝大海,心向未来!大连理工...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3年高...  
欢迎报考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要闻>>正文
商学院2013级学子在优秀大学生学术夏令营和推免申请中创佳绩
2016-10-02     (点击数:)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盘锦校区首届学子在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下,靠着自身拼搏努力,经过三年的积累,在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及推荐免试预报名中取得了优异成绩。自2016年5月起,商学院共有53名2013级本科生报名各高校夏令营(累计93人次),51人通过夏令营初审正式入营,通过率高达96%,其中29名同学(37人次)获得各高校预录取资格,录取率58%,占学院总人数的14%,其余同学还在继续参加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的复试,捷报频传。

申请外校方面,目前商学院学子收到的录取通知主要来自以下高校: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南京大学、厦门大学、武汉大学、天津大学、吉林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其中,经济学专业的范博深同学通过北京大学的复试,获得预录取资格;古红宏同学参加了复旦大学、厦门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和南京大学的夏令营,并获得预录取资格;朱建昌同学通过了南京大学金融学直博的选拔。电子商务专业的梁书源同学成功获得西安交通大学的预录取资格,石静同学通过了上海交通大学的选拔,姚丽娜同学通过了天津大学的预录取。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方面,孙玉娟同学通过了浙江大学的录取考核,于泽威同学顺利通过吉林大学的复试。除此之外,商学院三个本科专业还有约10名同学,因个人的学习生涯规划放弃保研机会,选择出国进一步深造。2013级本科生的推免工作还在进行当中,期待更多的校区学子获得进入自己理想高校深造的机会。

求真务实,敢为人先。商学院学子将同校区师生一道,秉承校区精神,锐意进取、不断进步,努力成为专业技能突出,具有国际视野的新时代高素质人才。

关闭窗口

电 话:0427-2631678 2631679

地 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