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招生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院系介绍  录取查询  新生版块 
招生公告
2011高校招生广告
最新信息
“品鉴书香”2023级新生读书活...  
“躬身力行”2023级新生社会实...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3...  
一镜到底:带你参观大连理工大...  
最有用!大连理工大学分省分专...  
面朝大海,心向未来!大连理工...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3年高...  
欢迎报考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要闻>>正文
校区学子在2016年辽宁省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取得佳绩
2016-10-19     (点击数:)

10月16日,2016年辽宁省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即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辽宁赛区决赛在东北财经大学科学报告厅举行。本次大赛由中国互联网协会指导,辽宁省教育厅主办,东北财经大学承办,辽宁省互联网协会协办。最终,食品与环境学院的鄢世阳、韩悦、周晨阳、冯喆芃的创业方案获得辽宁省二等奖。

校区自开办以来,立足创新人才培养工作,适时营造创新、创业的良好校园氛围,通过第二课堂、科创竞赛、兴趣小组等一系列举措,不断提高校区学子的创新、创业能力,也为本次大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本届大赛旨在聚焦网络商务发展、促进网络商务人才培养以及网络商务创新、激发大学生对于企业和社会的认知和了解,提升创新应用互联网工具平台与商业实践的能力,促进大学生的创新实践与创业、创业的能力,同时增进高校的校企合作实践教学创新能力,也促进了对互联网+的普及和践行。

关闭窗口

电 话:0427-2631678 2631679

地 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