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招生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院系介绍  录取查询  新生版块 
招生公告
2011高校招生广告
最新信息
“品鉴书香”2023级新生读书活...  
“躬身力行”2023级新生社会实...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3...  
一镜到底:带你参观大连理工大...  
最有用!大连理工大学分省分专...  
面朝大海,心向未来!大连理工...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3年高...  
欢迎报考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要闻>>正文
校区学子在第三届辽宁省大学生移动应用开发大赛中获得佳绩
2016-10-26     (点击数:)

10月23日,由辽宁省教育厅、财政厅主办,大连理工大学计算机基础实验教学中心承办的“第三届辽宁省大学生移动应用开发大赛”在大连理工大学举行。食品与环境学院鄢世阳、孙煜航、周晨阳同学的作品《超时空要塞:为爱而飞》获得游戏类二等奖,徐卫平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大连理工大学、辽宁工业大学、大连民族大学、沈阳工学院、沈阳工程学院、东软信息学院等26所高校356支队伍报名参赛,指导教师和学生近千人。大赛从4月15日开始,历时六个多月,经过网络报名、资格审查、专家初审等环节确定了114支队伍通过初赛,其中24组参赛团队入围决赛。本次比赛促进了发掘本科生移动应用开发的创新、创意型人才,并锻炼其软件设计及应用能力,使理论与实践结合,为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做出了贡献。

关闭窗口

电 话:0427-2631678 2631679

地 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