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招生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院系介绍  录取查询  新生版块 
招生公告
2011高校招生广告
最新信息
“品鉴书香”2023级新生读书活...  
“躬身力行”2023级新生社会实...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3...  
一镜到底:带你参观大连理工大...  
最有用!大连理工大学分省分专...  
面朝大海,心向未来!大连理工...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3年高...  
欢迎报考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要闻>>正文
盘锦校区赴辽宁省盘锦市辽油一高寒假社会实践团
2018-03-06 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    (点击数:)

为了积极响应校区开展“大工学子母校行”实践活动的号召,本着“服务母校、宣传大工,传承大工优良学风、展示校区学子风采”的实践原则,积极搭建我校与高中学校交流沟通的桥梁,吸引更多的优秀学子跨入大连理工大学这一科学的殿堂,2018年2月1日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学子来到了辽油一高开展了丰富的宣讲活动,团队受到了高中学子们的热烈欢迎,也收获了不错的反响。

辽河油田第一高级中学是辽宁省首批示范高中,老师和同学们热情地欢迎了实践团成员的到来。团队深入高中各班级进行宣讲,并耐心为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分享学习经验,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对大工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团队从“学在大工”这一美誉切入,介绍了大工建校史、师资力量、各院系概况、专业优势等学术方面的情况,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美丽的校园环境,各专业的就业前景等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同时,团队成员结合自己的亲身感受,向学弟学妹们介绍盘锦校区书院制育人政策和培养目标,讲述校区的招生政策和近几年来的录取分数线变化,发放宣传折页。在最后的互动环节,实践队员们为同学们解答了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分享自己的学习方法和高考经验。队员们的风趣与幽默将宣讲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最后,团队又找到了各位队员的高中老师,亲手递给老师感谢信,感恩老师的辛勤培育,并与母校合影留念。

短暂而又有意义的母校行活动结束了,通过这次“大工学子母校行”社会实践,不仅使母校的师生对大工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力地鼓舞了同学们奋战高考的士气;同时,团队也很好的宣传了大连理工大学,而且用实际行动回报了母校、回报了社会,增强了团队成员的实践能力和知识,展示了大工学子的优良风貌。相信这次有意义的活动将成为团队所有成员大学生活中珍藏的宝贵记忆。

(文字/图片:盘锦校区学子赴辽油一高寒假母校行实践团)

 


关闭窗口

电 话:0427-2631678 2631679

地 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