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招生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院系介绍  录取查询  新生版块 
招生公告
2011高校招生广告
最新信息
“品鉴书香”2023级新生读书活...  
“躬身力行”2023级新生社会实...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3...  
一镜到底:带你参观大连理工大...  
最有用!大连理工大学分省分专...  
面朝大海,心向未来!大连理工...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3年高...  
欢迎报考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要闻>>正文
盘锦校区赴辽宁省盘锦市高级中学寒假社会实践团
2018-03-07 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我校团委“桃李三千遍天下,不忘初心忆归期”实践活动的号召,同时贯彻落实“服务母校,宣传大工”的实践宗旨。124日,大连理工大学母校行团队在刘芳溢老师的带领下赴盘锦市高级中学开展了精彩充实的实践活动。

盘锦市高级中学是盘锦市的重点中学,通过前期与学校领导的沟通交流,活动的开展受到了校方的大力支持,在学生中影响深远,很好地建立了大连理工大学与高中学校交流沟通的桥梁。

在活动中,实践团队就学校概况、录取条件、师资力量、毕业生就业情况等方面对大连理工大学进行了详尽地介绍,让同学们切身地感受到了大连理工大学的魅力。同时,团队对初入大学的注意事项、大学生活、学习心得等方面进行介绍,竭力解答学弟学妹们提出的问题,希望本次实践能带给他们未来的大学生活一些帮助。


除了对大连理工大学的介绍,团队希望能让高中的学弟学妹们认识到“大学不是终点而是起点”这一思想。因此,团队以“重返母校,看望老师”的名义邀请了就读天津大学的校友,向同学们介绍一个优秀的大学生应有的精神风貌,倡议同学们进入大学以后不能懈怠,应该时刻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奋斗。

在宣讲结束后,我们为学弟学妹分发了学校的宣传材料,进一步扩大宣讲影响力。

通过实践团队的充分准备与认真实施,此次母校行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不仅使盘锦市高级中学的学生对大工有了全面的认知与了解,同时充分调动了学弟学妹学习的积极性,在师生间影响深远。与此同时,实践团队队员们精诚合作,良好地展现了大工学子的优良风采,锻炼了同学们社会实践的能力。

青春筑梦路,温暖母校行。团队将继续对外展现大工学子的风采,宣传大工精神,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实践活动,为兴校强国而奋斗努力。


关闭窗口

电 话:0427-2631678 2631679

地 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