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招生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院系介绍  录取查询  新生版块 
招生公告
2011高校招生广告
最新信息
“品鉴书香”2023级新生读书活...  
“躬身力行”2023级新生社会实...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3...  
一镜到底:带你参观大连理工大...  
最有用!大连理工大学分省分专...  
面朝大海,心向未来!大连理工...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3年高...  
欢迎报考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要闻>>正文
盘锦校区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8-07-05     (点击数:)

1247名本科毕业生和146名硕士研究生完成学业顺利毕业

    6月28日下午,盘锦校区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盘锦市辽东湾新区红海滩体育中心隆重举行。1247名本科毕业生和146名硕士研究生毕业生满怀对未来的憧憬接受导师们的学位授予,他们即将从盘锦校区扬帆起航。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成恩,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泓,党委常委、副校长姚山,校长助理兼盘锦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金明,盘锦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潘元松,盘锦市教育局、中共盘锦市委高校工委、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党工委、中国建设银行盘锦市分行领导以及校友代表、家长代表和各学部(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典礼。毕业典礼由校区办公室主任孙刘劼主持。

    典礼上,校领导为2018届毕业生代表拨动流苏,授予学位;李成恩宣读2018届毕业生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名单;朱泓宣读2018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名单;校领导为毕业生先进集体、优秀个人代表颁奖。

    姚山副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校区2018届毕业生捐赠的纪念品——一由盘锦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刘坤老师制作的剪纸作品“大展宏图”,纪念品代表了毕业生对母校、对盘锦市的感恩和祝福,姚山副校长也希望全体毕业生能够在新的征程中实现人生梦想。

    受校长郭东明院士的委托,郭金明饱含深情寄语2018届毕业生,希望大家牢记郭东明校长的嘱托,一要心系祖国,用远大理想拥抱新时代;二要脚踏实地,用无悔奋斗建设新时代;三要不负使命,用卓越能力圆梦新时代。希望大家做一个有爱心的人、一个坚强的人、一个坚守底线的人。郭金明也寄语2018届毕业生,要做一个有宽容心的人;做一个肯于奋斗的人;做一个敢于担当的人。希望他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勇于担当,有所作为,用“青年梦”托起“中国梦”,继续书写好自己的人生故事,以无悔的奋斗圆梦新时代。

    潘元松代表盘锦市人民政府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踏上新征程的2018届毕业生表示祝贺,向为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和盘锦市的发展建设付出辛勤努力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希望毕业生们继续发扬刻苦奋斗的学习精神,不忘初心,实现人生梦想。 

    毕业生代表,文法学院、国栋书院本科生匡喆同学在发言中回顾了在校区四年难忘的学习生活,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在校生代表,2015级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令希书院本科生冯宇婷同学发言,表示将努力学习、勇担重任,向校区2018届毕业生学习,为母校增光添彩。

毕业典礼在激昂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

 

原文链接:http://panjin.

关闭窗口

电 话:0427-2631678 2631679

地 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