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招生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院系介绍  录取查询  新生版块 
招生公告
2011高校招生广告
最新信息
“品鉴书香”2023级新生读书活...  
“躬身力行”2023级新生社会实...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3...  
一镜到底:带你参观大连理工大...  
最有用!大连理工大学分省分专...  
面朝大海,心向未来!大连理工...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3年高...  
欢迎报考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要闻>>正文
盘锦校区圆满完成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
2018-07-28 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    (点击数:)

    盘锦校区高度重视2018年招生宣传工作,认真学习学校2018年招生政策,积极承担招生责任区黑龙江省、内蒙古自治区、宁夏回族自治区及锦州市、盘锦市的招生宣传工作任务。学校85位教师参与此次招生宣传工作,其中教授16人、正处级干部5人、副教授22人,副处级干部6人。走访34个城市86所高中、9场大型高考咨询会,接受现场咨询学生共3000余人,回答热线电话千余个。

    审时度势,前期工作运筹帷幄。校区根据工作内容和内涵召开筹备会议并做好人员分工,校长助理郭金明为总负责人,各职能部处相互协调配合落实黑龙江省、内蒙古自治区、宁夏回族自治区及锦州市、盘锦市工作任务,针对锦州市、盘锦市重点高中委派驻点联络人。各负责区域在4月已开始筹备工组,邀请各院系相关籍贯老师加入队伍,为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重要的人员保障。

    深耕细作,加大优秀生源基地建设。今年5月,由盘锦校区学生工作部部牵头,教学事务部部长、科研与学科工作部的负责领导一行赴银川一中、银川二中、银川九中开展优秀生源基地挂牌及签约仪式,并为高中带去大工讲堂等系列活动,这是我校招生宣传队伍首次深入宁夏,为我校在西部地区的宣传扩大了影响,并为后续高考后的招生宣传工作奠定基础。与哈尔滨六中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并举办大工讲堂,进一步扩大了我校在黑龙江地区的影响力,拓宽了优质生源渠道。与内蒙古乌丹一中签署了《大连理工大学人才培养合作协议》,并授予了“优秀生源基地”牌匾。同时,盘锦校区完成 “三省两市”8所优秀生源基地高中的续签工作。

    润物无声,推进大工讲堂建设。校区积极响应学校招生政策要求,共邀请16位教师加入我校大工讲堂讲师团,并很好的结合到招生宣传工作中,校长助理郭金明教授率先垂范为高中带去精彩讲座。同时,邀请招生就业处和院系老师与高中生互动,丰富大工讲堂内涵。

    引航把舵,务实现场高考咨询工作。盘锦校区重视现场咨询工作,组织招生宣传教师参加学校专题培训。各招生组长能够亲自带队,结合省市具体情况协调分工,按照计划分赴各地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发放材料并详细做好考生登记表。同时,公布各省考生咨询的QQ群、微信群,学生和家长近千人加入,尝试将部分省市招生宣传组组长或秘书的手机号码公开,取得良好效果。同时,宁夏招生宣传组工作人员宾馆住址对外公开,并驻扎到志愿填报结束,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咨询。派出教师参加学校各组招生宣传及主校区校园开放日。同时,从6月初开设阳光高考咨询热线,全天接听解答考生和家长咨询的问题。

    期待我校在各省市招生录取中取得良好效果,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未来盘锦校区将不断结合工作的实际需要,不断加大与高中取得联系,扩大我校的影响力,为高中生实现来大工的梦想不断努力。

关闭窗口

电 话:0427-2631678 2631679

地 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