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招生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院系介绍  录取查询  新生版块 
招生公告
2011高校招生广告
最新信息
“品鉴书香”2023级新生读书活...  
“躬身力行”2023级新生社会实...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3...  
一镜到底:带你参观大连理工大...  
最有用!大连理工大学分省分专...  
面朝大海,心向未来!大连理工...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3年高...  
欢迎报考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要闻>>正文
盘锦校区学生工作部部长杨晓英一行赴宁夏银川三校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2018-05-23 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扩大我校在宁夏地区的影响力,吸引更多的优秀学生报考我校,以提高我校生源质量,盘锦校区学生工作部部长杨晓英、教学事务部部长贺明峰教授、科研与学科工作部部长梁长海等一行4人,赴宁夏银川三所重点中学开展“优秀生源基地”挂牌和大工讲堂活动,并于三所中学签订优秀生源基地协议。

在学校招生就业处指导下,盘锦校区宁夏招生宣传工作组主动与银川一中、银川二中、银川九中沟通,并达成了共建“优秀生源基地”的意向。走访过程中杨晓英等一行分别与三所中学的校领导进行座谈,介绍大连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在宁夏招生情况。贺明峰、梁长海分别受邀给银川九中、银川二中的学生带来了“大工讲堂”的专题报告。

     

在银川九中,杨晓英首先向高三年级理科重点学生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继而贺明峰面向高三年级理科重点班400多人做了“高考前的复习方法”的专题报告,从一个大学老师的角度向学生分享了高考前各科复习的方式和方法,鼓励同学放弃高难题,努力将基础分值拿到,以对试卷中的各类型题一视同仁的平常心态度对待高考前的最后两周。

      说明: C:\Users\dell\Documents\美图图库\initpintu_副本2.jpg

在银川二中,梁长海在向学生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后,做了题为“催化与人类社会”的主题报告,从催化的历史讲起,向高中生介绍了催化与人类生活的密切关系,吸引学生对化学和化工学习的兴趣。

      说明: C:\Users\dell\Documents\美图图库\initpintu_副本.jpg

报告受到了高中同学的一致欢迎,报告结束后学生们积极提问,十分关注大连理工的专业、优势学科等问题,与会老师分别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并欢迎同学们报考大连理工大学。

本次与宁夏高中签订优秀生源基地并举办挂牌仪式是我校第一次在宁夏地区开展先关活动,对于扩大我校在宁夏地区的影响力,提高学校的知名度具有重要的推动意义。

关闭窗口

电 话:0427-2631678 2631679

地 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