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招生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院系介绍  录取查询  新生版块 
招生公告
2011高校招生广告
最新信息
“品鉴书香”2023级新生读书活...  
“躬身力行”2023级新生社会实...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3...  
一镜到底:带你参观大连理工大...  
最有用!大连理工大学分省分专...  
面朝大海,心向未来!大连理工...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3年高...  
欢迎报考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要闻>>正文
“大工讲堂”走进辽宁省实验中学辽东湾高中
2018-03-23 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    (点击数:)


3月21日下午,我校“大工讲堂”如约走进辽宁省实验中学(辽东湾分校),石油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凤祥教授为广大高中学子带来《畅想大学,圆梦未来》的主题报告,500人的报告厅座无虚席,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盘锦校区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罗利、盘锦校区学生工作部李政坤、伯川书院成长导师张悦等陪同前往。

在讲座正式开始前双方进行了亲切会谈。辽宁省实验中学辽东湾分校书记王继秀在谈话中多次强调“大工讲堂”对于高中学生的重要意义,也表达了对我校知名教授能给深入高中传授知识的感谢与敬意。盘锦校区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罗利对大工讲堂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表示希望能给以此为契机,加强双方学校的沟通与合作,让更多的优秀学子能够到大连理工大学就读。

讲座于16:00准时开始。张凤祥教授从“实力在大工,学习在大工,创新在大工,生活在大工,收获在大工”五个方面对我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讲座中,张教授还结合自己的专业课题以及教书育人的经历与实践,与同学们分享了科研的乐趣,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报告,也展现了大工深厚的底蕴与师生情怀。我校强劲的科研实力、中英合作办学模式、多彩的第二课堂活动、盘锦校区复式住宿结构等更是让现场不时爆发出惊呼与掌声。盘锦校区学生工作部李政坤同步走进高三年级进行招生宣讲,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此次“大工讲堂”是盘锦校区教授第一次走进高中进行主题报告,为扩大我校影响力、加强两校联系,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报考我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电 话:0427-2631678 2631679

地 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