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招生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院系介绍  录取查询  新生版块 
招生公告
2011高校招生广告
最新信息
“品鉴书香”2023级新生读书活...  
“躬身力行”2023级新生社会实...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3...  
一镜到底:带你参观大连理工大...  
最有用!大连理工大学分省分专...  
面朝大海,心向未来!大连理工...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3年高...  
欢迎报考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政策>>招生公告>>正文
致乘风破浪的少年: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邀你共赴下一场山海!
2020-07-12   校区团工委   (点击数:)

 

    疫情爆发的2020让你们经历了前有未有的考验,这骄阳如火的七月,延期的高考洗礼一定让你们印象深刻。当最辛苦的高三时光,遇上了最不平凡的一年,你们依旧乘风破浪,笔下书写着拼搏与坚韧,依旧一往无前,眼中期待着未来和远方。

 

人生还会有很多场考试,也会面临许多次抉择。对于即将填报志愿的你们,一定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向往,期待着在更广阔的平台踏浪前行。在渤海湾,在红滩湿地,有一所双一流高校正在等你们共赴下一场山海!!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

在这里,可以创造未来

也能遇见一个更好的你

 

现在正式向你介绍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

 

1.     双一流重点建设大学,与大连校区同标准、同档次、同水平办学。

 

2.     毕业证、学位证等所有毕业文件整个大连理工大学完全一致,保研、直博等政策整个大连理工大学完全一致。

 

3.     校区间师资共享,两院院士、长江学者、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和国家级名师等杰出人才,亲自为本科生授课和讲座。

 

4.     盘锦校区集合了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的新兴学科,包括生物学、环境生态工程、海洋技术等学科,同时还有学科评估中名列前茅的化学工程与技术、力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和工商管理等国家重点学科。

5.     校区采用学院书院管理模式进行人才培养,给予学子专业特色教育和博雅适宜的成长空间,实行全员、全程、全方位的三全育人,专业教师和生活导师共同指导学生全面发展。

6.     校区重视国际化和国际合作,设有中英莱斯特国际学院,英方教师亲自授课,参与校区英语文化建设,为学生提供广泛的国际交流的机会,培养学生国际化视野。 

 7.     第一学年末,学生享有“学业优秀类”“特殊专长类”“兴趣爱好类”“特殊困难类”四个校区内转专业通道,成绩位于大类或专业前3%还可以申请跨校区转专业。(以上不含莱斯特国际学院、运动训练专业)

 

8.     崭新的校区,宁静的校园,这里是读书做学问的好地方;生均可用空间位居全国前列,实验设备均是新招标采购的世界一流设备,本科生就可以使用世界一流的实验设备开展科学研究。


9.     校区的校园文化生活丰富多彩,从文化艺术到体育竞技,从弘扬传统到锐意创新,每一个展示自我、增进友谊、开拓视野、陶冶情操的机会,都会成为学子们整个大学生活中色彩绚丽的一笔,让大家成为更好的自己!



盘锦校区招生新亮点

 

1.     新设环境生态工程(生态与食品工科实验班),将环境生态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2个专业合并大类,招生计划180人。

2.     新设经济学类(经济与商务实验班),将电子商务、人力资源管理、经济学、知识产权4个专业合并大类,招生计划170人。

3.     开设能源化学工程(能源、资源与生物化工工科实验班),含能源化学工程、应用化学(工学)、资源循环科学与工程、化学工程与工业生物工程4个专业,招生计划240人。

4.     数理基础科学(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招生计划100人,较去年增加40人,该专业是我校与英国莱斯特大学成立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大连理工大学莱斯特国际学院的下设专业,在相关省份单独代码招生。

 

全国共计拥有3000多所大学,而大连理工大学则是1/3000。全国2020年高考报名人数为1071万人,而你则是1/10,710,000

少年的热血和青春的诗 刚刚才开始

肆意笑泪,青春归位

一切过往,皆为序章

直挂云帆,乘风破浪

我们热切地期待着千分之一与千万分之一的相遇,在下一场山海中继续踏浪前行!

 

关闭窗口

电 话:0427-2631678 2631679

地 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