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招生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院系介绍  录取查询  新生版块 
招生公告
2011高校招生广告
最新信息
“品鉴书香”2023级新生读书活...  
“躬身力行”2023级新生社会实...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3...  
一镜到底:带你参观大连理工大...  
最有用!大连理工大学分省分专...  
面朝大海,心向未来!大连理工...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3年高...  
欢迎报考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正文
连理乌丹,筑梦大工
2019-05-16 内蒙古招生宣传组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大连理工大学在内蒙古的生源质量,有效加强与优秀生源基地校的合作联系,55日,潘宝峰、李志军两位教授代表学校走访了赤峰乌丹一中,开展大工讲堂,普及科学知识,得到乌丹一中领导老师们的高度重视。



首先,于校长代表乌丹一中对潘宝峰、李志军两位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多年来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他指出,希望两校能够携手共进,为乌丹一中学子提供更好的平台,助力学子成长成才。

接着,潘宝峰教授围绕实力在大工、学习在大工、创新在大工、生活在大工、收获在大工等方面给各中学师生详细介绍了我校,让师生从多方面、多角度了解大工、认识大工,为同学们圆梦大工打下了基础。



然后,我校博士生导师,海岸和近海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李志军教授为各中学子讲授了“极地科学与工程”主题大工讲堂。简单通俗的语言,真实有趣的图片,提起了大家对“极地科学与工程”的好奇心,李教授鼓励同学们努力学,圆梦大工,早日加入到极地科学考察的队伍中来,为建设科技强国贡献力量。


最后,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踊跃发言,展现出新时代中学生勤奋好学、积极向上、崇尚科学的良好精神面貌,两位教授将纪念品赠与提问的学生,并鼓励同学们调整状态,考出好成绩,欢迎成为一名大工学子。





 

关闭窗口

电 话:0427-2631678 2631679

地 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