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招生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院系介绍  录取查询  新生版块 
招生公告
2011高校招生广告
最新信息
“品鉴书香”2023级新生读书活...  
“躬身力行”2023级新生社会实...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3...  
一镜到底:带你参观大连理工大...  
最有用!大连理工大学分省分专...  
面朝大海,心向未来!大连理工...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3年高...  
欢迎报考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励志榜样>>正文
14名优秀学子获河北镕达化工奖学金
2014-12-23     (点击数:)

    12月19日,河北镕达化工奖学金颁发仪式在G01行政服务楼E402会议室举行,河北镕达化工有限公司李银涛董事长、李有国经理出席仪式,副校长兼盘锦校区管委会主任卢中昌、盘锦校区科研与学科工作部部长梁长海、学生工作部部长杨晓英和14名河北镕达化工奖学金获得同学参加仪式。

    卢中昌代表学校,对河北镕达化工有限公司对盘锦校区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所有获奖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卢中昌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支持,尤其是像河北镕达化工有限公司这样的热心公益的企业。李银涛董事长在企业项目尚未开始之前,就给予了校区这么大的支持,令人感动。卢中昌对获奖同学们寄予了厚望,希望他们能够珍惜大学时光,刻苦学习,全方位锻炼自己,学有所成后走入社会,加入像河北镕达化工这样有前景、热衷公益的企业,以行动回馈社会。

    李银涛在仪式上表示来到盘锦校区非常高兴,看到一年来校区发生了很多可喜的变化,多个学科实验室的建成、书院制的学生管理模式都让人欢欣鼓舞。李银指出河北镕达化工有限公司自项目投产以来,取得了很多可喜的进步,我们致力于把垃圾变废为宝,全力支持环保事业,得到了社会多方面的认可。希望同学们能够努力学习,成为优秀的人才,为社会多做贡献。李银涛还热情地邀请校区的老师和同学们假期时间能够去企业参观实习,同时也欢迎优秀的学生加入到河北镕达化工有限公司的团队中,共同为环保事业努力奋斗!

    学生工作部部长杨晓英宣读了河北镕达化工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李银涛董事长为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获奖证书。

    获奖同学纷纷发表感言。吴振凯同学讲道:“非常感谢河北镕达化工有限公司设立的奖学金,作为一个河北人,能够获得家乡企业的奖励与肯定,十分荣幸,也很激动,这让我能够更有信心地去迎接下一个挑战。作为校区的第一届学生,我们深深感受到了肩上的重担,这也是我们前进的动力与源泉,相信校区一定会越来越好!”宋春雪同学表示:“能够获得河北镕达化工奖学金,十分荣幸,这是对我过去一年学习和科研成果的莫大鼓励。来到校区一年多了,我学到最多的就是感恩二字,依然记得报道的那一天,早上五点多到达车站,已有校区的老师等候在那里。入学后,老师们的关怀帮助,社会及企业的多方支持,都让我们感受到了莫大的温暖。我一定会努力,尽自己所能去帮助身边的人,传递正能量,将来学有所成的时候,向河北镕达化工有限公司学习,为公益事业奉献力量!”

    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及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新闻链接:

    河北镕达化工有限公司是龙恩集团旗下子公司,位于邯郸市馆陶新型化工园区内,公司致力于“废弃物资源化循环利用”,将城市垃圾中的石化产品废弃物转化为高品质清洁能源。2013年9月,河北镕达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银涛先生受邀参加校区启用,当场决定向校区捐资20万元,设立河北镕达化工奖学金,以鼓励优秀学子努力学习,创新实践,做优秀的大学生。

附:2013-2014学年河北镕达化工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

    吴振凯、毛亚飞、江秀、魏志洁、宋晓曼、徐丹婷、韩秋

    李政欣 、郑跃楠、 鲁玉麟、郑静、杨欢、宋春雪、贾义义

关闭窗口

电 话:0427-2631678 2631679

地 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