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招生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院系介绍  录取查询  新生版块 
招生公告
2011高校招生广告
最新信息
“品鉴书香”2023级新生读书活...  
“躬身力行”2023级新生社会实...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3...  
一镜到底:带你参观大连理工大...  
最有用!大连理工大学分省分专...  
面朝大海,心向未来!大连理工...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3年高...  
欢迎报考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要闻>>正文
盘锦市招生组举办大连理工大学2019年报考指导讲座
2019-06-27 盘锦市招生组    (点击数:)

为更有针对性地帮助和指导盘锦市高分考生报考大连理工大学,6月26日下午13:30,盘锦市高招生组在大连理工大学莱斯特国际学院C07-301会议室举办了大连理工大学2019年报考指导讲座。本次讲座内容主要是为帮助各位考生及家长更加详细地了解大连理工大学专业设置,指导其科学合理地填报专业,同时向考生和家长讲解大学学习生活以及如何科学合理地制定适合自己的大学发展规划等。来自盘锦市高级中学50余名高分考生及家长参加了本次讲座,盘锦市高招生组负责人李少阳、王常有进行了现场讲解和答疑。

李少阳首先欢迎盘锦市高各位考生及家长来到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来到莱斯特国际学院,然后详细讲解了大连理工大学2019年招生政策以及各个专业基本情况,同时介绍了中白、中日、中英和中美四个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接下来他向考生及家长讲解了大连理工大学专业志愿填报的原则和基本方法。最后,招生咨询组成员结合各自的工作经历,详细介绍了大学学习生活的特点以及考生进入大学后如何科学地制定适合自己的大学发展规划,并着重强调了大学学习的重要性。

关闭窗口

电 话:0427-2631678 2631679

地 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