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招生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院系介绍  录取查询  新生版块 
招生公告
2011高校招生广告
最新信息
“品鉴书香”2023级新生读书活...  
“躬身力行”2023级新生社会实...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3...  
一镜到底:带你参观大连理工大...  
最有用!大连理工大学分省分专...  
面朝大海,心向未来!大连理工...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3年高...  
欢迎报考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正文
盘锦校区赴黑龙江省重点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2019-04-30 就业指导与校友服务中心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本科生生源质量,吸引更多优秀学生报考我校,在校招生就业处的指导下,盘锦校区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兼校区团委书记丁占英、校区团委付成龙于201948日至10日,赴黑龙江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分别走访牡丹江一中、宁安一中、大庆一中、大庆中学、大庆实验中学、大庆铁人中学,并与六所高中开展“优秀生源基地”挂牌仪式,进一步加强我校与六所优秀生源基地校的合作,提升我校在黑龙江两地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走访中,盘锦校区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兼校区团委书记丁占英为宁安一中高二、高三两个年级、三个重点班级开展讲座,向学生们充分展示了我校历史、师资力量、科学成就、人才培养及校园文化,并在交流中指导学生重视未来规划、合理进行报考,让学生们懂得大学是人生新的起点,抓住机遇,努力奋斗,才能走向更远。

本次招生宣传得到生源地高中的热情接待,通过分别与六所高中校长座谈,向六所高中介绍了我校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意义及近几年我校新的招生政策。各高中校长也介绍了高中基本信息及高考情况,交流人才培养及合作经验,达成了人才输送、资源共享的意向,为我校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本次走访的六所高中,在黑龙江省享有很高的声誉,每年为我校输送大量优质生源,盘锦校区将继续加强与生源高中的交流合作,不断提升我校招生质量,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关闭窗口

电 话:0427-2631678 2631679

地 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