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招生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院系介绍  录取查询  新生版块 
招生公告
2011高校招生广告
最新信息
“品鉴书香”2023级新生读书活...  
“躬身力行”2023级新生社会实...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3...  
一镜到底:带你参观大连理工大...  
最有用!大连理工大学分省分专...  
面朝大海,心向未来!大连理工...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3年高...  
欢迎报考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正文
盘锦校区赴黑龙江省开展“优秀生源基地”挂牌活动
2019-05-05 刘畅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与外省重点高中的交流与合作,提高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本科生生源质量,提升我校影响力,2019422日至24日,大连理工大学国际贸易学科主任、博导、博士后导师逯宇铎教授赴黑龙江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此次走访了牡丹江市第二高级中学及绥芬河高中两所重点中学,并与之签订了《人才培养合作计划》,开展优秀生源基地挂牌仪式。


    在两所重点高中的欢迎仪式上,逯教授为同学们介绍了大连理工大学历史和发展状况,为高三学生开展了职业生涯规划讲座,从不同角度结合大量实际、鲜活的案例出发,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大工的专业设置及未来的就业方向。除此之外,逯教授还详细解读了大工的专业优势和招生情况,并欢迎广大学生报考我校,鼓励高三的莘莘学子在今后的学习中树立信心、努力拼搏,在高考中为给自己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招生宣传得到生源地高中的热情接待,牡丹市第二高级中学王艳丽校长在欢迎仪式上代表全校师生表达了对逯教授的热烈欢迎和感激之情;绥芬河高中兰福校长也在仪式上表达了对大连理工大学作为双一流高校的高度认可。这两所高中均在黑龙江省享有盛名,每年为我校输送大量优质生源。

    通过与校长开展座谈会,逯教授向这两所高中介绍了我校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意义及近几年我校新的招生政策。两位校长也介绍了高中基本信息及高考情况,交流人才培养及合作经验,达成了人才输送、资源共享的意向,为我校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打下良好基础。本次签约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必将有力地促进双方合作,实现校际共同发展。

   

       

关闭窗口

电 话:0427-2631678 2631679

地 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