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招生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院系介绍  录取查询  新生版块 
招生公告
2011高校招生广告
最新信息
“品鉴书香”2023级新生读书活...  
“躬身力行”2023级新生社会实...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3...  
一镜到底:带你参观大连理工大...  
最有用!大连理工大学分省分专...  
面朝大海,心向未来!大连理工...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3年高...  
欢迎报考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要闻>>正文
食品与环境学院2013级学子在优秀大学生学术夏令营和推免申请中收硕果
2016-10-14     (点击数:)

金秋十月,随着2017年全国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的正式进行,盘锦校区首届2013级学子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果,食品与环境学院的同学们也收获颇丰。

自今年6月起,食品与环境学院的2013级学生就积极报名参加各高校的夏令营及推免预报名活动。据统计,学院共有22名学生报名各高校夏令营(累计46人次),全部通过夏令营初审正式入营,通过率100%。其中16名同学获得各高校预录取资格,录取率高达73%。

在正式待录取方面,截止至10月1日,食品与环境学院14位具有推免资格的同学已全部落实待录取学校,获得了进一步深造的机会。其中,周晨阳同学获得天津大学物理化学专业的待录取资格;赵雅彤和王倩倩同学通过了南京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直博的选拔;谢蕾同学获得中山大学环境科学专业的待录取资格;孙煜航同学顺利通过了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的面试;赵雅男同学取得了同济大学的待录取资格;韩高瑞同学在浙江大学通过了复试并获得待录取;闻俊莹同学获得了中国人民大学环境科学的待录取资格;张熠、张媛媛、孙瑞璇、苏利浩四位同学通过了大连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的复试;李昭川同学获得了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的待录取资格。另外,鄢世阳同学同时获得了学业优秀类和类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最终选择科创类推免资格并获得了大连理工大学的待录取资格,为学院争取了一个宝贵的推免名额。

立足校区,食品与环境学院全体师生秉承求真务实、敢为人先的精神,努力践行“学在大工”的优良传统,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专心治学、务实求索,最终赢来骄人成绩;放眼未来,相信在学校和校区的支持带领下,学院必将涌现更多具有科研精神的优秀学子,追求创新、不断超越,传承为探索科学本质而持之以恒的精神,力争成为新时代的领军人物,与校区共同进步。

关闭窗口

电 话:0427-2631678 2631679

地 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