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招生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院系介绍  录取查询  新生版块 
招生公告
2011高校招生广告
最新信息
“品鉴书香”2023级新生读书活...  
“躬身力行”2023级新生社会实...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3...  
一镜到底:带你参观大连理工大...  
最有用!大连理工大学分省分专...  
面朝大海,心向未来!大连理工...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3年高...  
欢迎报考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要闻>>正文
盘锦校区2015-2016“十佳学子”风采展示
2016-10-14     (点击数:)

办学三来,盘锦校区涌现出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学生榜样。他们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拓展自己各方面能力;他们传承大工精神,追求卓越。近日,校区第三届“十佳学子”评选落下帷幕,十一位同学获得此项荣誉,让榜样的力量激励校区学子继续奋勇前行。

董兆祺,令希书院、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海洋石油装备方向)专业2014级学生。获得2015-2016学年大连理工大学优秀学生标兵,学习优秀(一等)奖学金、精神文明奖学金、文体活动奖学金、奖学金、社会实践奖学金。两学年总成绩位居专业第一(1/101),连续两年获学习优秀(一等)奖学金。学生工作方面,他积极参加社会工作,现任校区辩论队队长,令希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同时,他积极参与各项科技文体活动,曾获全国大学生数模竞赛辽宁省一等奖,连续两年获校区博思杯辩论赛冠军和最佳辩手,也曾一举夺得寒假优秀社会实践团队、个人双一等奖。

郭凯名,中共预备党员。国栋书院、文法学院运动康复专业2013级学生。获2015-2016学年校优秀三好学生,学习优秀(一等)奖学金、精神文明奖学金、社会工作奖学金、社会实践奖学金。过去的三年中他全面发展,积极进取。三学年总成绩位居专业第一(1/27),连续三年获得学习优秀奖学金,现已保送至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攻读硕士学位。三年来他坚持学生工作,服务同学,现任国栋书院团委书记。同时,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曾获得三次社会实践团队一等奖,三次社会实践个人一等奖,两次社会实践个人二等奖,连续两年获得盘锦校区优秀志愿者。

何孟哲,伯川书院、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海洋石油装备方向)专业2013级学生。获2015-2016学年校优秀三好学生,学习优秀(一等)奖学金、精神文明奖学金、社会工作奖学金、文体活动奖学金。过去的一年中他努力进取、硕果累累,在党支部成功发展为预备党员,参加2016年寒假优秀师生赴美调研实践团,获寒假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三等奖、优秀个人二等奖。同时,他还获得社团文化艺术节书法类一等奖、“光辉的旗帜”演讲比赛二等奖等奖项,被评为大连理工大学自立自强标兵,荣获榜样大工自强不息奖。

侯晓文,令希书院、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13级学生。获2015-2016学年校优秀三好学生,学习优秀(一等)奖学金、精神文明奖学金、社会工作奖学金、奖学金、社会实践奖学金。她时刻积极践行科创精神,参加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国际一等奖;担任令希书院团委副书记,不骄不躁,获2015年度校优秀团干部称号,连续两年获校优秀团称号。作为一名贫困生,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连续三年作为朋辈辅导小组的一员,热心为书院同学辅导专业课相关知识,曾连续两年荣获社会实践优秀个人三等奖,获校优秀志愿者称号。她累计无偿献血600毫升,义务劳动时间达4725min。

李亚昕,令希书院、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015级学生。获2015-2016学年校优秀三好学生,学习优秀(一等)奖学金、精神文明奖学金、社会工作奖学金、奖学金、社会实践奖学金。过去的一年中奋发进取、身体力行。担任书院组织部副部长期间,带领部门保质保量完成“两优一先”“团支部立项”评选等工作。寒假开展“绿美邯郸”社会调研,暑假赴山西投身公益支教。多次加入到“善行100,爱心寝室,志愿献血”等公益行列中去。参加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国际三等奖,获大连市高等数学竞赛一等奖。此外他还在攀登杯、英语晚会、129长跑、心理剧等多项文体活动积极参与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梁书源,伯川书院、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2013级学生。获2015-2016学年校优秀三好学生,学习优秀(一等)奖学金、精神文明奖学金、社会工作奖学金、社会实践奖学金。在过去一年中保证学习成绩的同时全面发展,大三学年加权91.54分,排名专业第2。他任职校区学生会副主席,以“服务、热情、责任”为宗旨,三年坚持学生工作。曾荣获大连理工大学优秀团员标兵、优秀团员、优秀志愿者、社会实践优秀个人奖项两次、优秀团队奖项两次、书签设计大赛一等奖、简历设计大赛二等奖等奖项。他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志愿活动,学时累计235个,曾赴美国进行为期21天的社会调研活动。

申昊鑫,国栋书院、文法学院知识产权专业2014级学生。获2015-2016学年校优秀三好学生,盘锦校区自立自强先进个人,学习优秀(一等)奖学金、精神文明奖学金、社会工作奖学金、社会实践奖学金。自入学以来,他坚持以“能吃苦、求上进、敢担当”激励和鞭策自己,学习上严谨认真,持之以恒,加权成绩超过90,并广泛参与数模比赛、创业大赛,多次获奖。在工作上,他积极担当,热心奉献,入选“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奋斗者的足迹报告团”,作为学生干部代表发言。同时,他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和各类志愿活动,假期组织“薪火”支教行动,成绩突出,得到电视台、中国大学网等媒体报道。在生活中,他时时处处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己任,严于律己,服务同学,在学生群众中传递正能量,励志做一个心怀阳光的优秀青年。

王法军,伯川书院、石油与化学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013级学生。获2015-2016学年校优秀三好学生,学习优秀(一等)奖学金、精神文明奖学金、文体活动奖学金、奖学金,并获2015年度大连理工大学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三年来共获各单项奖学金十余项。过去的一年中他刻苦学习、收获颇丰,以专业第一的成绩保送至清华大学化工系继续攻读硕士学位。他曾获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全国三等奖,东北赛区二等奖、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安全设计竞赛铜奖、2016辽宁省化工设计竞赛三等奖、校化工设计竞赛二等奖、美国大学生数模竞赛三等奖,盘锦市大学生读书征文活动三等奖,校“逐梦杯”征文大赛三等奖、校社会实践优秀个人等。

王乐琛,令希书院、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2015级学生。获2015-2016学年校优秀三好学生,学习优秀(一等)奖学金、精神文明奖学金、社会工作奖学金、文体活动奖学金、奖学金、社会实践奖学金。现转入大连校区金融学类专业。他在过去的一年中全面发展,力求突破,参加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国际二等奖,大连市高等数学竞赛一等奖,并积极参与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曾任单元团支部组织委员以及班级班长,热心服务同学,并积极参加社会实践,累计社会实践两次,志愿活动十次。在沙盘布景、征文比赛等方面获得校区级以上奖励四项。

魏嫣然,伯川书院、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海洋石油装备方向)专业2014级学生。获2015-2016学年校优秀三好学生,学习优秀(一等)奖学金、精神文明奖学金、社会工作奖学金、奖学金、社会实践奖学金。大二学年担任伯川书院学生会副主席、级队团总支书、班级文宣委员。她参加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ICM/MCM)获国际一等奖,参加联合国青年代表大会获优秀队员,本学年中获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专利授权一项,获辽宁省物理实验竞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省二等奖、盘锦市征文大赛三等奖,获校优秀团员、校攀登杯科技竞赛三等奖、善行一百星级志愿者荣誉称号,本学年两次带队参加社会实践,获社会实践优秀个人二等奖、优秀团队三等奖,获校区沙盘布景大赛二等奖、演讲比赛三等奖、征文大赛三等奖等校区级奖励荣誉十余项。

赵羽,中共党员,令希书院、海洋科学与技术学院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海洋石油装备方向)专业2014级学生。获2015-2016学年校优秀三好学生,学习优秀(一等)奖学金、精神文明奖学金、奖学金、社会工作奖学金、文体活动奖学金。大二学年担任令希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他孜孜以求、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获评优秀结题项目。他曾赴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等美国高校访学并赴国立台湾大学交流。他积极投身文体活动和社会实践,并获得文体类奖项五项,组织或参与社会实践五项、义工志愿服务活动十余次。

关闭窗口

电 话:0427-2631678 2631679

地 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