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招生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院系介绍  录取查询  新生版块 
招生公告
2011高校招生广告
最新信息
“品鉴书香”2023级新生读书活...  
“躬身力行”2023级新生社会实...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3...  
一镜到底:带你参观大连理工大...  
最有用!大连理工大学分省分专...  
面朝大海,心向未来!大连理工...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3年高...  
欢迎报考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要闻>>正文
校区学子获“京东杯”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一等奖
2016-12-15     (点击数:)

12月4日,由中国物流生产促进中心主办的“京东杯”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总决赛在福建省福州大学落下帷幕,校区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再获佳绩:由王旭坪教授和薛星群讲师指导的“星光队”(队员组成:肖琪敏、张志颖、曾思钰)获全国一等奖,王旭坪教授和薛星群讲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商学院获得赛事优秀组织奖。

第二届物流仿真设计大赛由中国物流生产促进中心主办,福州大学承办,得到《物流技术》杂志社的密切关注,并得到建发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华峻科技有限公司等多个企业的支持参与。此次大赛旨在培养大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策划组织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培养物流行业发展的人才,促进物流行业的进一步发展。

在此次比赛中,共有来自全国高校48支团队进行角逐,校区商学院队伍作为辽宁省特等奖获得者参加本次比赛,利用课余时间,经过充分地准备,不断地完善方案、模拟操作,最终在48支优秀的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斩获大赛一等奖。

关闭窗口

电 话:0427-2631678 2631679

地 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