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招生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院系介绍  录取查询  新生版块 
招生公告
2011高校招生广告
最新信息
“品鉴书香”2023级新生读书活...  
“躬身力行”2023级新生社会实...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3...  
一镜到底:带你参观大连理工大...  
最有用!大连理工大学分省分专...  
面朝大海,心向未来!大连理工...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3年高...  
欢迎报考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要闻>>正文
盘锦校区招生组赴宁夏开展优秀生源基地校建设工作
2018-12-29 宁夏招生宣传组    (点击数:)

为更好地宣传我校科研实力、学科专业、招生政策及特色办学优势,加强我校与宁夏回族自治区重点中学的交流互动,盘锦校区宁夏招生宣传工作组于12月17日-19日赴石嘴山市第三中学、银川市六盘山中学,固原市第一中学开展优秀生源基地挂牌暨大工讲堂工作。

12月17日,招生宣传工作组一行在石嘴山市第三中学开展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赵英副校长出席并进行座谈。

12月18日,招生宣传工作组走进银川市六盘山高级中学,与高三年部王志恒主任开展座谈并举行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连续两天的优秀生源基地建设中,文法学院张志刚教授为石嘴山市第三中学、六盘山高级中学两校学生开展主题为《走进国学,获取智慧》的“大工讲堂”知识讲座,通过“国学”勉励高中生珍惜时光、热爱传统文化,用国学的智慧做好人生规划。

12月19日,招生宣传工作组与固原一中马树田副校长深入交谈,在800名学生见证下完成优秀生源基地校挂牌工作。随后,我校车辆与工程学院靳春宁副教授开展为《大国崛起之中国汽车梦》的“大工讲堂”,结合改革开放40周年为同学们讲述我国汽车工业发展历程,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积极投身祖国汽车事业,为民族振兴而努力学习。

同时,为了更好的巩固优秀生源基地校的建设成果,招生宣传工作组于12月18日回访了银川九中和银川二中,就生源质量提升等方面分别与银川九中王锦秀校长和银川二中王萍副校长进行了交流。

盘锦校区自承担起宁夏回族自治区招生宣传工作以来,能够积极加大与地方高中的联系,扩大我校在该地区的影响,生源质量进一步提升,此次赴宁夏进行优秀生源基地挂牌暨大工讲堂工作是继今年5月份开展的工作基础上又一次拓展。到目前,在宁夏已经成功挂牌6所高中,开展大工讲堂6场。今后,宁夏招生宣传工作组将继续努力,为我校优秀生源质量不断提升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电 话:0427-2631678 2631679

地 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