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校区招生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校区概况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院系介绍  录取查询  新生版块 
招生公告
2011高校招生广告
最新信息
“品鉴书香”2023级新生读书活...  
“躬身力行”2023级新生社会实...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3...  
一镜到底:带你参观大连理工大...  
最有用!大连理工大学分省分专...  
面朝大海,心向未来!大连理工...  
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2023年高...  
欢迎报考大连理工大学盘锦校区!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宣传>>正文
我校走访黑龙江两所“优质生源基地”高中
2018-12-29 黑龙江招生宣传组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提前锁定优质生源,12月上旬,黑龙江招生组柳丽芬教授、招生秘书刘畅代表学校走访了齐齐哈尔实验中学及北安一中两所“优质生源基地”高中,开展“大工讲堂”并予以换牌。


换牌仪式上,环境与食品学院副院长柳丽芬教授首先介绍了我校概况,针对我校在黑龙江省的招生政策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说明,并对齐齐哈尔实验中学近年的教育教学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感谢其为大连理工大学输送了大量的优秀学子,并表达了希望进一步加强两校交流与合作的意愿,期待两校携手,共同推进优秀生源基地建设。随后,齐齐哈尔实验中学主管教学的王校长也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同时分析了近年黑龙江省高考形势,并对我校的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高度的赞扬。换牌仪式上,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两校间的进一步合作互相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合作共赢的意向。

会后,柳丽芬教授发表了题为“大连理工大学—环境生态学科与可持续发展”的主题报告,并与在场师生进行了交流。

此次走访优秀生源基地,进一步拉近了我校与优秀生源高中的距离,加强了双方的沟通与理解,对于优秀学生的选拔和培养有着重要的推动意义。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校会继续将招生宣传工作贯穿全年,着力拓宽与优秀生源高中之间的合作范畴,进一步挖掘更多能够为我校输送优秀生源的高中,实现大学与高中携手双育人的目标。

 

 

 


关闭窗口

电 话:0427-2631678 2631679

地 址:辽宁省盘锦市辽东湾新区大工路2号